愛してるよ~

-

一个段子。

やまちね/cp向/OOC有/思维混乱情节随意
 

第一次写自家cp,为了把第一次留给ymcn还特地把前一篇贵知删了,总之谢谢我家star总是这么体贴地给我发狗粮。我家俩宝宝果然都不是省醋的缸(。・ω・。) (。・ω・。) (。・ω・。)

 

-
  
  

“和大ちゃん一起睡的话他会从后面抱住我呢。”
 

“骗人!!”

 
难以置信的惊呼几乎是脱口而出,被山田直勾勾的眼神盯着的大亲友一边说着这是因为自己抱棉被睡觉的习惯,一边尴尬地咽了咽口水。
   

我怎么不知道他在你家的时候你们睡同一张床!!

 
我们都没有同睡一张床!!
  

我都没有从后面抱着他睡觉过!!
 
  
有冈对此撇撇嘴:可是他去你家的时候你让他睡沙发也不是我的错呀。
 
  
你……!!!
 
 
好吧,他不得不承认大亲友说的很有道理。
   
  
果然主动才有糖吃,少女漫画里的蹭得累会受欢迎这点在知念様这个现实派面前根本行不通!!
 
 
既然想明白了,接下来就是实践了。
  

Star暗暗地给自己加油,一直等到了两个人独处的时间。
  
  
虽然是工作时间。

小松鼠在他面前专心致志地摆弄着相机,偶尔眨眼时能看到小扇子一样卷翘好看的睫毛轻轻垂下来,唇线几乎抿成微笑的弧度,距离近到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声。

  
山田觉得自己的心乱糟糟的。

有一个小人正在他的心里敲锣打鼓舞旗呐喊:“ 頑張って頑張って !やまだ! 頑張って頑張って!やまだ!”
   

就在山田心里的鼓声咚咚响的同时,知念已经调好了相机。小松鼠对于他长久的沉默感到疑惑,忍不住抬头看向一言不发的star yamada。

  
“涼介?”

熟悉的上目线,清澈如水的目光。

以及触感湿湿软软的嘴唇。

时光都突然变得漫长起来。
  
 
感受到了回应后山田忍不住窃笑,轻轻扣住他的后脑勺继续深入,小松鼠长长的睫毛温柔地扫过他的肌肤。

连心都变得有点痒痒的。

舌尖沾满了甜甜的汽水的味道。

 
不知道吻了多久才放开,山田满意地蹭了蹭他的脸颊。知念觉得自己的脑袋从刚刚开始一直嗡嗡作响,好不容易站定后却没想到对方还准备了更具杀伤力的大招。
 
 
“愛してるよ~”
  

?!
   

显然除了惊讶之外,小松鼠对山田突然的举动和突如其来的告白更多感到的是莫名其妙,なんで?!

好吧,虽然自己很开心。
  

あ……还好被亲住之前就拍好照片了,不然现在就不得不看着他的眼睛了。
  
   
——不小心被吸进去就不好啦。
 

小松鼠有些脸红地想。

  

 
END。

20 Dec 2015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