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ありちね。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不算cp向。

EG,重度OOC。

剧情恶俗。

写作贵知读作迷妹的自我满足。

剧情虽然有写公主呀王后呀什么的,但是大家都是男孩子啦。

私心带了一点ymcn……好吧,不止一点。
 

------------

 
 
 
我叫有冈大贵,是一个王后。
 
虽然说是王后,其实我们国家目前并没有什么国王,而我才是我们BEST国王族单传的直系血脉。当然,这绝对不是因为我有什么问题。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我从小到大身心都十分健康。不仅跑步飞快,吃嘛嘛香,甚至因为营养太充足,十多年来脸都没什么变化,几度圆到腹肌都必须靠画的才能看出来。而我至今未婚的原因,和我的母亲有着很大的关系。
 
我的母亲是上一任女王,不幸的是,高贵的出生并没有给予她优秀的看男人的眼光,更没有给她遇到好男人的运气。
 
和母亲青梅竹马,但是两小有点猜的前任宰相——也就是我的亲生父亲,在我还是一颗受精卵的时候,外出时路过了邻国的森林,结果居然对棺材里的白雪公主一见钟情了。于是父亲以要对被他吻醒的白雪公主负责为由离开了我和母亲……呸,人渣!
 
和母亲政治联姻的第一任继父,是我们国家远近闻名的花花公子。听说他以收集美丽的女子作为收藏品为乐,婚前就已经养了几大院的美少女。不仅如此,他还有事没事还让下人投票,给这些美少女搞什么总选举……在婚后没多久,他便听闻了睡美人的传说。而他,竟然只是为了想要知道“睡美人到底有没有我几大院的小姐姐好看”,带着他的护照,瞒着所有人,偷渡到了前往那个举国沉睡,所以其实根本没有人可以帮他办签证的国度。从此以后,了无音讯……科科,智障!
  
和母亲自由恋爱的第二任继父,用母亲的话说,是个用情很深的人。遗憾的是,他并没有把他的一腔热情和爱意用在我母亲身上。结婚以后,母亲发现他时常会在深夜里独自坐在床头,望着皎洁的月亮,捧着一只水晶鞋回忆往事。母亲是不拉窗帘就睡不着觉的类型,被多天的失眠折磨后再三逼问他敞开窗帘不睡觉的理由,却意外得知原来他一直念念不忘年轻时舞会上遇到的灰姑娘。而他和母亲结婚的理由,仅仅是母亲翩翩起舞时露出的脚踝和灰姑娘极像……这不就只是一个单纯的重度恋足癖吗?恶心,变态!
 
和第二任继父和平分手以后,母亲很快接受了相亲认识的第三任继父。第三任继父和母亲生理年龄不相上下,心理年龄却差了不止一轮。他嫌母亲日理万机,在往事和时光下双重鞭打下日显沧桑,皮肤也不比年轻女孩子细腻,最后还是闹着离了婚。据说他回家以后,立马去找了前妻豌豆公主,请求她的原谅,并要求复婚。豌豆公主不同意,他便准备用苦肉计让她心软。结果实施过程中出了一点技术性的小错误,假戏真做,一计把自己了解了。豌豆公主的心还没有软,他自己的心已经不能跳了……哈哈,傻逼!
 
不过自此之后,再也没人敢在母亲面前提到结婚这件事了。母亲也从此一蹶不振,开始沉迷一个不隶属于任何国家,名为杰尼斯的神秘组织。
 
现在的她,每天为了收集其中一个叫岚的分部的纸片死去活来,为了抽票甚至把我们王宫里修剪花草的大爷都注册成了Fan Club会员,至今也仍然奋战在迷妹第一线。
 
看着这样的母亲,我决定了:我不要当公主,也不想当女王——因为母亲说了,公主都是些柔柔弱弱只会勾引男人的没出息的小贱人,女王必须被逼着一次又一次和自己不喜欢的人的结婚。
 
我想通了,既然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不可靠,那我就自己养一个!
 
知念就是在我刚刚萌生这样的想法的时候出现的。
 
女官们都说,知念是母亲从孤儿院捡回来的。那天偶然地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她偶然地抱着新买的一打岚表纸的杂志,偶然地路过了孤儿院,偶然地看见有一个孩子拿着印着岚的团扇,偶然地心血来潮,就把这个孩子带回来了。
 
这么多偶然,所以我和知念的相遇就是命运呀!
  
我下决心要把这个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两颗大板牙,长得像一颗小小的土豆的家伙,培养成我的国王!
 
母亲成为岚的迷妹以后开始不理国事,在杰尼斯相关上面一掷千金。
 
俗话说得好,为情所困的女人可怕,为钱所困的迷妹更可怕。
 
我成年之后就开始掌权,努力赚钱搞好农业工商业,都是为了防止国库被母亲搬空。本来前两年,在财务大臣的帮助下我们BEST国的经济已经渐渐回到了轨道。可是财务大臣后来也加入了一个叫什么46还是什么48的邪教,最近他的本命毕业以后,甚至伤心过度说是要退出官场,为了邪教出家。
 
我们国家是世袭官职,于是政务就落到他们伊野尾家的慧身上。可是伊野尾是建筑系毕业,专业不对口,性格也十分的随意。他不喜欢做事,必须我每天亲自去他家贿赂一袋高级大米和一箱比例完美的小番茄,他才愿意帮我的忙。
 
……长期以来,搞得我自己都只能吃第二等的米,仔细想想很是不划算。
 
同理,知念的事情根本不能指望母亲。
 
所以为了把知念养得白白胖胖的,他想要的东西,除了新干线,我都尽我最大的努力满足他;他说吃猪排饭我就带他去吃,他说想吃烤肉我们马上就走;遇到两个人只有一张凳子的时候,他一定会坐我腿上;为了保证他的睡眠质量,我坚持天天抱着他睡觉……
 
你说知念干什么?他只要负责可爱就可以了啊!就连吃饭的时候故意溜走不付钱的知念也可爱得不得了!虽然我们其实根本不需要付钱。
 
还好我没有遗传到母亲有点走偏的眼光,经过了十四年来我的精心培育,我们家知念君特别争气地长成了一个颜值高成绩好性格可爱体育万能的天使。
 
我很肯定,我一定是世界上最爱他的人了。
 
因为我每天都忍不住要摸摸他亲亲他!游泳池里都想摸!四周全是镜子的电梯间也想摸!大庭广众之下更想摸!……嗯?我才不是痴汉,我只摸知念的好吗?
 
为了表达我的爱意,我还派人花高价去买了一面魔镜。为的就是每天睡前在知念面前,向魔镜确认“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爱知念侑李的人”,得到了“有冈大贵”的回答之后才上床睡觉。
 
可是最近,即使是这样的知念,也和我关系疏远了起来。
 
罪魁祸首是那个山田!
 
自从他来了以后,和知念的关系越来越好,动不动就送知念衣服送知念项链,带他出去吃饺子吃拉面吃烤肉,还给他准备生日惊喜!
 
说不定都是因为他,知念才开始不让我摸他了,也不跟我撒娇了!
 
知念以前不是这样的!知念小时候我不和他一起睡还会哭!以前他就算在我面前提起别人也只会是大野君,现在老是凉介凉介凉介叫个不停!
 
那个可恶的作为使者来访的7国公主,都怪他,让我们平静的生活开始有了裂痕!
 
那一天,我和往常一样拉着知念在魔镜前坐下,满怀期待地问: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爱知念侑李的人?”
 
“是7的山田凉介。”
 
“看吧知念!是BEST的有冈大……不对,山田凉介是什么鬼?”这家伙是从哪蹦出来的?!
 
“山田凉介不是鬼,山田凉介是隔壁7国的公主。”
 
“你不会是搞错了吧!?怎么会是山田凉介!”
  
“是的,就是山田凉介。”
 
“你凭什么说那家伙比我更爱知念?!”我就知道!那家伙!嘴上说着是因为可爱的东西,说知念像弟弟,其实根本就是对我们家知念心怀不轨!
 
“这个问题恕我不能为您解答。我们魔镜一天只能回答一个问题,您已经预支了接下来两天的份,不能再超额了。”
 
“哈?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你丫不会是过保质期了吧?!”和魔镜对话无果,我准备向知念解释,结果知念根本没有注意听我们的对话,他已经困得趴在地上睡着了。
 
算了算了,先睡吧。什么夏天啊大海啊河啊山田啊,明天再说吧,明天一定把那个混蛋赶出BEST。
 
这样想着,我抱着我最亲爱的知念,安心地入睡了。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我的生活就大变样了。
 
醒来以后空荡荡的怀抱和已经冷掉的另一半床提醒着我知念不在了的事实,还处于没睡醒状态的我茫然地打开卧房的门,却听见满宫的仆人都在惊呼——
 
“不好了!知念大人被隔壁7国的山田凉介拐跑了!”
 
混蛋山田!我要跟他丫决斗!!!
 
这样想着,我不顾外务大臣冈本家的圭人的阻拦,独自冲到了7国。
 
想到山田和知念很有可能正在有说有笑地逛着街,我的怒气值蹭蹭蹭往上涨!
 
然而光有怒气是没有用的,我忘记了我根本没来过7国还忘记在GPS上下载地图的事实。最后只能灰溜溜地回到了BEST。
 
这么大一张床,以后不会只有我一个人睡了吧……
 
知念不会不回来了吧……
 
可恶,山田那家伙,到底把知念藏到哪里啦……
 
“大贵?”身后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带点鼻音的声音。
 
“知念!”我立马从床上跳了起来,“你到底去哪啦!!”
 
知念愣了一下:“我?这不重要啦,重点是……”
 
“哪里不重要了,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
 
“被你发现了?”爽快地点头。
 
“原来你真的有事瞒着我!”
 
知念倒是无所谓的样子:“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
 
“不!你还是别说了……不要告诉我这么残酷的事情……”果然是要和山田走了吗,我们朝夕相处这么多年,竟然比不上那个突然冒出来的劳什子公主……
 
“不,我一定要说,不然我会良心不安的。”知念的表情相当的严肃,像是做了某个重大的决定。
 
等等,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啊!你……
 
“对不起,大贵!你小时候养的兔子是我弄死的!因为它咬了我一口,我失手推它的时候就把它摔伤了!骗你说是你自己睡觉压死的真的很抱歉!”
  
“……”
  
“你长不高是因为我国中的时候学制药想看看成效,结果药的副作用让你停在16岁了……啊但是这不代表你停滞生长了,只不过以后吃多了只会横着长了……”
 
“……”
 
“还有,其实你上次给我的牛仔裤,虽然我很开心地说了会穿会穿,但是从没穿过……”
 
“……”
 
“还有一件事我一直想说:不要再偷吃大家的小点心了!你不是胃下垂,你是真的圆了!”
 
“……说完了?”就……就这样?
 
“呃……不然呢?”
 
“你不是跟山田走了吗?”
 
“对呀,我和凉介去帮你选礼物呀。”
 
“礼物?”
  
“大贵不是以前悄悄抱怨过我都没送什么东西给你过吗?所以我就去请教了凉介。最后在凉介的建议下,我决定学习大野君的艺术家精神,画一幅画送给大贵。我还请教了八乙女家的光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笑起来的知念宇宙无敌可爱!啊,好想摸摸他!
 
双手郑重地接过被精心装裱的画作的我,不禁流下泪来。
 
没看出来,我们家知念还是抽象派的画伯呢!
 
“哇!!谢谢你知念!!!这头熊真好看!!”
 
“这不是熊……”
 
“口误口误!!!真是一只有特色的泰迪犬啊!!!”
 
“这也不是泰迪犬……”
 
“啊!!原来是这样啊!!多么栩栩如生的狸猫啊!!!”
 
“大贵……这是我画的你的肖像画……”
 
“……”
 
 
不管怎么样,知念侑李果然是世界上的珍宝!
 
 
今天果然也是一如既往的世界和平呢!
 
 
 
 
END。
 

昨天看Buzz Rhythm的想法。

“你是对我有特别感情吗?”

“总感觉你会接受?”

“并没有接受好吧!!”

这个时候只要承认有特别感情就好了啊!!!!Arioka kun!!!!!!
 
赞同宇宙组广播里的说法,大酱在知念的面前特别有哥哥感呢///你哥这么疼你,就让他多摸摸嘛///
 

25 Feb 2017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