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些碎碎念

只是一些碎碎念。

追火影这么多年,实在是没想到自己居然有机会在电影院看到它,虽然它和当初我认识的那个火影已经差别很大啦233

开头木叶丸使出影束缚的时候我还一脸震惊,紧接着科学忍具出来,天上有飞艇飞过的时候我一瞬间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学园都市()……还在想我果然还是活在旧时代啊😭现在的火影已经成科幻走向了吗?

老实说我最喜欢的剧场版果然还是忍者之路,失落之塔其实也不错的,但忍者之路真的赚了我很多眼泪。鸣人一家真是我永远的泪点……

所以在博人这个和他爸理想完全不同的家伙出来的时候,我是非常不爽的。鸣人说觉得博人和佐助更像,其实我也没觉得啦?但是他和鸣人是真的不像。

鸣人从小就没有家人没有朋友,他想当火影有一部分原因也是想要证明自己。然而博人有一个幸福圆满的家庭,虽然老爸有点忙所以很少关注他,但他老爸是火影,爷爷是火影,老爸的老师是火影,老爸队友的师傅是火影,老爸队友师傅的爷爷是火影……()……你家真是和火影关系太密切……(๑˙ー˙๑)

博人不想当火影。虽然脸挺像的(就是博人脑袋上多了个梗),但是博人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他不了解自己的父亲,不知道发生过什么,甚至不知道大蛇丸是谁,只在意眼前事。影分身的极限只是4,不会螺旋丸,也没什么特别远大的理想啥的。由于爸爸对他缺少关注,现实也处于勉强能过去的状态,他也不追求什么大的进取,甚至明明是忍者不准备参加中忍考试,第一场也是马马虎虎应付被队友救出。这种颓废的状态和那时候的热血笨蛋鸣人差太多了。但是归根到底就是一个小孩子,会因为爸爸的一句祝贺在床上笑得打滚,会因为想要不辜负爸爸的期望使用作弊手段……如果是鸣人绝对不会作弊。但正因为他是博人,鸣人对他的教育太少,他经历得也不多,其实只是个有点叛逆又渴望被关注的小孩子吧。

但是这小鬼居然如此崇拜佐助,还拜佐助为师,佐助也很看重他就是啦,还带他一个刚出新手村,技能都没运用好的小鬼去打boss……

后来还以佐助为目标了来着www不过你对他家女儿有想法的话,还是任重道远啊~

相反佐樱家的小公主(官方翻译成了佐良娜,那就这么叫吧~)通篇都在嚷嚷一定要成为火影啥的。这点和佐鸣真是完全反啦~顺便佐良娜真是条件优良啊,全家颜值高,爸妈都是新三忍,小小年纪有怪力还开了二勾玉,是宇智波家族目前唯一的嫡系继承人,遗憾的是医术这点不知道会不会继承了。通灵术的话又会传承哪边……这个问题也很严峻啊……而且看样子好像和火影的儿子双箭头,爸爸还是那家伙的师傅……未来前途不可估量啊。

佐助和佐良娜的父女线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虽然不像博人和鸣人是主线,但是我真的被佐助单手救女帅得不行。佐樱全程无交流,但是最后两个人什么也不说一起看远方的同框画面我还是被戳到了。中途的时候被女儿调侃佐助回来小樱很高兴吧的时候,小樱脸红真是www虽然一直以来看火影都很喜欢小樱,但是却不明白小樱喜欢佐助的心情到底是什么样的。但是这样的结局对她而言算是最好了吧~my樱真的越来越美啦(⁄ ⁄•⁄ω⁄•⁄ ⁄)中忍考试场地塌下来的时候直接朝天一拳,我魂都被勾走了。我七班就是个个都帅,嗯。

要说真正的感慨大概就是,看着那些当年因为参加中忍考试聚集起来的小鬼们,现在一个个已经成了中忍考试的考官,或者列席座上的时候。场地一塌大家纷纷出手救人,忽然一下就感慨万千。以前那些努力修行的小鬼们真的都成为了不起的忍者了啊,以前都是卡卡西是凯是红是阿斯玛等等等等来评价他们的表现,现在已经是他们在考场外评价下一代的时代了。

他们都长大了,木叶十二小强赛高😭姑娘们都好看得不得了……虽然宁次是永远的遗憾,但是看到ED最后所有人和小朋友们在一起我也很感动啦。

父子使出螺旋丸的时候放的那些回忆杀图……看到自来也一出来我就不行了,简直像在看这么多年在看火影的我自己。

鸣人的相框里那张七班的照片(ಥ_ಥ)每次看都有点小心酸。话说卡卡西全程话都没有,只有画面_(:з」∠)_

有一个遗憾就是没看到通灵术啊😭这其实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忍术了来着~

不过就像佐助说的,忍者的本质是不会变的。

虽然当时对结局真的又不满又气愤,现在也不接受鸣雏什么的,但是能看到他们还是好开心~

我还是第一次在电影院和那么多人一起等彩蛋23333 ED的时候,放CAST先放了三小鬼的声优,然后下面一排对齐的七班的声优,接着图也是三小鬼的图,下一张居然是原七班同样动作的图……这是暗示三忍传承么wwww

博人和佐良娜的队友是大蛇丸的儿子,不过应该只是制造出来的吧~这辈分也差太多。大蛇丸和自来也,纲手同为三忍,自来也是水门的师傅也是鸣人的师傅,水门是鸣人的爸爸,鸣人是博人的爸爸……你们差了三代还能同辈真是,很神奇,很奇妙。

不过佐良娜问得很对啊,大蛇丸是你爸爸还是你妈妈啊……(*/∇\*)?

_(:з」∠)_虽然明天开学了但其实我作业还没有写完。
有机会还想二刷。
以上。

22 Feb 2016
 
评论(4)
 
热度(10)